上訴

失去得麻木 剩下我一人很孤獨
以為沒有牽掛會更舒服
其實靈魂徘徊於迷失空間更殘酷
很想哭 哭不出

為自己辯護 卻發現理由撐不住
你說得對 跟着我會吃苦
我有量度 沒有辯駁看着你走上你的路
祝福你光輝旅途 遺憾我窮途末路

今回迷途 沒有痛哭 已算是進步
我的愛情路佈滿了迷霧
怎看都不清楚
其實你握誰手 跟誰結束
我本在乎 卻沒資格上訴
天地證明破愛無法彌補
我漆黑中找幸福

為自己辯護 卻發現理由撐不住
你說得對 跟着我會吃苦
我有量度 沒有辯駁看着你走上你的路
祝福你光輝旅途 遺憾我窮途末路

今回迷途 沒有痛哭 已算是進步
我的愛情路佈滿了迷霧
怎看都不清楚
其實你握誰手 跟誰結束
我本在乎 卻沒資格上訴
天地證明破愛無法彌補
我漆黑中找幸福

今回迷途 沒有痛哭 已算是進步
我的愛情路佈滿了迷霧
不管我拼命都抓不住
你握誰手 跟誰結束
我本在乎 卻沒資格上訴
天地證明破愛無法彌補
我漆黑中找幸福

Remember this song bro?
Sigh~
Would be great if you were still around to give me some advice, or just be there to listen…

~ by win0427 on November 18, 2009.

Leave a Reply

 
